无障碍说明

小科比空砍52分肯帝亚热身赛憾负广东 阿联19分

肯帝亚憾负广东

腾讯体育3月3日丹阳讯(文/绳垚) 为了更好地备战CBA季后赛,江苏肯帝亚男篮3日晚在丹阳奥体中心与广东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肯帝亚男篮下半场被广东逆转,107-109惜败。

在2月11日CBA常规赛结束后,由于春节假期、男篮世预赛第二窗口期以及季后赛附加赛的缘故,获得常规赛前6的球队,最早要到3月13日才能迎来比赛。面对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间歇期,各队纷纷约起热身赛,而肯帝亚是最积极的,2月27日,他们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与来访的北京先赛一场,单外援出战最终93-100失利。随后他们还有三场,除了今晚与广东的较量,3月9日将在东莞再次对阵广东宏远,而6日肯帝亚同样在常州还会对阵常规赛冠军广厦。

本赛季常规赛,肯帝亚主客场双杀广东,上次双杀对手还是11年前。本场比赛,肯帝亚方面,迎回从世预赛归来的拉杜利察,广东队的焦点无疑是再次回归的小外援斯隆,这也是他重返广东后的首秀。

首节,易建联开场连送三记暴扣,肯帝亚则失误较多,广东开场6-3领先。随后,肯帝亚依靠易立的三分和布鲁克斯的罚球,11-10反超。广东此后换上尼克尔森,不过球队手感依旧不佳,肯帝亚趁势一波12-0打停对手。广东继续得分荒,3分多钟未得分,在阿联转身跳投得手后,比分已经拉开到12-22。肯帝亚依靠柳伟在内线拿到的8分继续保持优势,首节结束时30-18领先。

次节开场双方均是双外援出战。肯帝亚手感依旧,布鲁克斯连中两记三分,其中还有一记3+1,比分已经拉开到39-22。两外援连拿10分帮广东稍稍稳住局面 ,32-45。本节接近过半,广东再次派上阿联。随后球队打出一波7-2,比分差距缩减到个位数。随着广东命中率和防守强度的加强,进一步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时,广东50-56肯帝亚。

第三节,双方依旧尽遣双外援。经过调整后的广东打出一波10-3,比分追至60-63。肯帝亚命中率下降,广东又是一波8-4,68-67反超。不过阿联随后进攻犯规,累计达到5次,不得不下场休息。此后双方比分紧咬,广东依靠斯隆的组织与得分保持优势,77-72。布鲁克斯此时站了出来,连拿9分,肯帝亚81-79再次领先。最后时刻,周湛东三分得手,广东87-85结束本节。

末节开始,阿联再次上场。双方节奏加快,在易立命中三分后,肯帝亚95-92。随着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两队加大了防守强度,命中率都不高,比分打成102平。最后5分钟,广东连续拿到前场篮板占先,布鲁克斯体力下降的情况下,4罚仅1中,广东109-104领先。随后肯帝亚追分未果,最终广东109-107逆转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肯帝亚方面,全队三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拿下52分,易立14分,柳伟10分,拉杜利察9分,吴冠希7分。广东方面,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周鹏24分,斯隆20分,阿联和任俊飞各砍19分,尼克尔森15分,赵睿9分。

双方首发:

肯帝亚:布鲁克斯、曹飞、易立、李原宇、吴冠希

广东:赵睿、斯隆、任俊飞、周鹏、易建联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