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每一场都全力以赴 常规赛第二非常满意

郭艾伦对球队成绩很满意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2日,辽宁男篮客场战胜广东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二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控卫郭艾伦坦言,这个赛季对于辽宁队来说充满了困难,球队发挥不好时容易招来质疑,但在他看来球队上下始终没有停止努力,他们对得起自己。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赛前光开会就开了一个小时,教练布置了很多东西。但是大家还是靠拼劲儿赢下来的,技战术是次要的。大家一上来防守非常严,侵略性也非常强,对方可能不太适应,我们打出了很多反击和快速篮球。辽宁队想要赢球,快速的风格是肯定需要的。”赛后郭艾伦总结说。

当被问及是否来到了广东队的主场,就会状态格外出色的时候,郭艾伦说:“没有没有,每场比赛自己都想全力以赴,有的时候可能会发挥更好一些,起起伏伏都很正常。自己只需要做到,尽力去比赛和防守,进攻方面是靠本能,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

在郭艾伦看来,他非常满意球队常规赛第二的排名。作为球队当中的核心球员之一,他对于辽宁队本赛季遇到的困难,也有着很深的感触。

“我个人来说很满意第二名的排名,我们队伍今年非常困难,我感觉比前几年相比,大家的实力都在变强。不管是本土还是外援,所以每场比赛都很焦灼,我们也有很多起伏,也很不容易。有时候大家期望太高,觉得打好了很正常,但是打不好就会招来很多质疑,”郭艾伦说道,“所以我觉得面对这种困难很多,我们最终能取得常规赛第二名,是大家拼来的结果,每一年大家都在拼。可能发挥好坏有不同,但是每个人的拼劲儿都是好的,我们对得起自己。有时候外界对我们球队不太公平,因为我们一直都很努力。”

不久之后的大年初八,郭艾伦就将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谈及即将到来的比赛,郭艾伦说:“不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还是辽宁队的比赛,每一场我都会全力以赴,发挥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我一定会每一场都努力,代表自己的球队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