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险胜送八一16连败 刘晓宇16分方硕11助攻

北京险胜送八一16连败 刘晓宇16分方硕11助攻

北京送八一16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单外援作战的北京队以111-106险胜八一队,艰难取得三连胜,巩固自己积分榜第七的位置的同时送给八一16连败。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北京43-27远远领先八一;助攻数上,北京也是21-14处于领先。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汉密尔顿33分12篮板,方硕14分5篮板11次助攻,刘晓宇16分5篮板3次助攻,朱彦西19分6篮板2次助攻;八一队五人得分上双,刘航初24分9篮板,阿尔斯兰24分7次助攻,付豪17分8篮板3助攻,曹岩13分,雷蒙14分4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北京与八一历史交锋56次,北京队20胜36负处于下风。由于外援杰克逊伤停,新签外援索顿未完成手续只能坐在场下旁观,所以本场北京只能用汉密尔顿单外援作战。本赛季首次交手,刘晓宇复出,北京95-92险胜八一。本场比赛,翟晓川遗憾伤退,阿尔斯兰24分创下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互有攻防,刘航初连得6分,北京则是多点得分。朱彦西三分命中、翟晓川抛投得手,八一11-21落后。接下来八一依靠刘航初、付豪、雷蒙打出一波11比2。方硕底角三分不中汉密尔顿禁区上反篮打进。而八一防守给力,田翔宇抢断一条龙,曹艳左侧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八一34-27反超北京。

次节比赛,汉密尔顿传球常林反击命中,汉密尔顿随后连拿5分将比分扳成36平。八一接下来连续被北京打成反击,段江鹏抢断得手,常林三分穿针,37-47北京领先到了10分。暂停回来,又是刘航初中路飞身上篮得手。接下来,刘晓宇快攻上篮被干扰,刘航初快下上篮得手,面对常林打成2+1。44-47,3分差,北京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阿尔斯兰三分球进再将比分打平。在过去的三分多中里八一打出一波12-3。吉喆两罚一中,阿尔斯兰助攻德勒黑接球三分命中,李天戈反击追身三分也有,半场结束八一以55-54领先北京。

中场休息过后,两边还是很焦灼,翟晓川面对德勒黑强行上篮造成犯规罚球全中。随即阿尔斯兰反击中左翼三分也中,67-68。接下来出现了意外,付豪假动作突破上篮得手,翟晓川补防下落时踩到付豪脚上,直接倒地。随后翟晓川被队友直接抬回了更衣室。比赛继续进行,吉喆挑篮得手,雷蒙篮下打板也中,雷蒙三分线外造成方硕犯规罚球得分,80-82。两队比分还是紧咬,刘晓宇突破得手,阿尔斯兰右侧底角长两分穿针。三节战罢,八一84-86北京。

末节较量,付豪连续中投不中,汉密尔顿二次进攻得手。人员轮换,刘航初先是大帽吉喆后突破造成犯规,89-93。雷蒙、曹岩两记三分打铁,北京两次都是长传快下轻松打进,89-95。八一接下来体力下滑,3分42秒里北京打出一波9-2,八一91-100落后到了9分。最后两分钟,北京篮下两度二次进攻得手,刘晓宇突破阿尔斯兰打成2+1。八一100-109依旧落后北京9分。最终,北京客场以111-106险胜八一,取得三连胜。

下轮对阵

2月11日,CBA常规赛第38轮,北京客场挑战广厦,八一则客场战福建。

首发阵容

八一队:刘航初、阿尔斯兰、付豪、雷蒙、张祖铭

北京队:刘晓宇、段江鹏、翟晓川、朱彦西、汉密尔顿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