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后赛最后两门票归谁?超级黑马占据先机

CBA季后赛最后两门票归谁?超级黑马占据先机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CBA第35轮战罢,北京队主场以111-97击败四川队,而上海队输给了辽宁队,所以北京成为第8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同时,随着广州客场战胜浙江,也宣布了北控的出局,如此一来,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只剩广州、浙江和上海3队争夺2张季后赛门票,竞争异常惨烈。

在加时击败浙江(19胜16负)后,广州(19胜16负)凭借着常规赛双杀对手的表现,超越浙江升至联赛积分榜第9名,浙江则落到第10名,而负于辽宁的上海(18胜17负)依旧位列第11名。

常规赛还剩下3轮,广州、浙江和上海相互间最多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如果在常规赛结束时战绩相同,那么将比较3队常规赛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广州常规赛双杀了浙江和上海,浙江与上海则是1胜1负,上海主场虽然97-102输给了浙江,但是客场103-85完成复仇,两场比赛的净胜分达到了+18。也就是说,在3队战绩相同时,广州和上海将晋级季后赛,浙江遭到淘汰。

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广州将连打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吉林和辽宁,最后客场与深圳交手;浙江先在主场对阵广东,然后两连客面对四川和新疆;上海则先在客场与山东交锋,随后回到主场对阵深圳和青岛。所以,3支球队最后三场比赛并不轻松,都将与至少2支强队交手,相对来说,浙江要多打1个客场,赛程上更为艰难。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随着陈盈骏和福格的回归,广州人员齐整,渐入佳境,全队得分点比较分散,而且坐拥三外援的优势;上海虽然阵容稳定,全队没有大的伤病,但是对于弗雷戴特过于依赖,关键时刻进攻很容易被对手限制;浙江的情况更糟,在开除了斯托克斯之后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如今已经三连败,即使接下来新大外欧努阿库能上,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恐怕也不会太顺畅。

综上所述,广州队的前景最好,但是篮球场上瞬息万变,浙江和上海皆有杀进季后赛的可能性,究竟鹿死谁手,只有随着赛程的深入形势才会逐渐明朗。

(紫薯)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CBA季后赛最后两门票归谁?超级黑马占据先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