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男篮火速更换外援 签约前魔术中锋冲击季后赛

浙江男篮火速更换外援 签约前魔术中锋冲击季后赛

欧努阿库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浙江男篮官宣签下前魔术中锋阿林兹-欧努阿库,他将在完成注册手续之后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

由于大外援斯托克斯严重违反俱乐部规定,浙江男篮昨日将其裁掉。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浙江男篮俱乐部与教练组及美国方面连夜筛选,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与阿林兹-欧努阿库签约,他将在办理完相关的手续后在最快的时间内与球队会合,随后代表浙江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

欧努阿库身高2.08米,曾在NBA效力于鹈鹕、骑士、森林狼、魔术四支球队。欧努阿库在去年九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魔术队签约,于今年1月8日被裁,本赛季欧努阿库为魔术队出战8场比赛,场均3.5分钟内得到0.5分。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火箭队新秀齐纳努-欧努阿库的哥哥。

(Dean)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投票地址>>

浙江男篮火速更换外援 签约前魔术中锋冲击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