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季后赛之夜有收获 范斌赞王哲林头脑清醒

无缘季后赛之夜有收获 范斌赞王哲林头脑清醒

王哲林受到范斌的称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福建男篮主场以132-125战胜广州队。赛后福建男篮主帅范斌高度评价了球队主力中锋王哲林的表现,他认为王哲林在四次犯规之后依然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并且在比赛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很高兴赢下比赛,我们赛前准备很充分。今天比赛中王哲林站了出来,在4次犯规后他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在场发挥很大作用。赵泰隆、陈林坚等都有很出色的发挥。”赛后范斌总结说,“我们的防守做了调整,对福格的防守做了布置,对汉斯布鲁的篮板冲抢进行了很好的限制。哈里斯在比赛第四节,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保证了比赛胜利。”

虽然福建队本场比赛获胜,但球队还是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不过在王哲林眼中,这样一场胜利依然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和意义。

王哲林今天上场42分钟,拿到2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他说:“这是一场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还没有失去季后赛的希望(编者注:实际上已经出局),大家很团结很拼。我要感谢哈里斯,他在第四节抢到关键篮板,杀死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