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林坚26分福建6人得分上双胜吉林 韦弗38分

福建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 1月26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继续进行,吉林队在主场以104-133不敌福建,吉林吞下了四连败苦果,本赛季遭遇福建队双杀。经过本场比赛的胜利,福建队也结束了近期的3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在助攻方面以14-23大幅落后;两分球命中率上,吉林队以50%-61%落后于福建;三分球命中率上,吉林队也以26%-50%大幅落后。

吉林队本场比赛3人得分上双,韦弗拿到38分5篮板,兰德里33分17篮板,张彪10分。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拉斯-史密斯22分7篮板,哈里斯贡献25分12篮板,王哲林19分16篮板,赵泰隆24分5助攻,陈林坚26分,三分9中6。

比赛焦点

本轮之前,吉林7胜23负排名联赛第17,主场战绩5胜9负。福建12胜18负排名联赛第15,客场战绩3胜12负。此役过后,吉林男篮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福建队上一轮外线外援拉斯-史密斯独得61分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本场比赛史密斯再次拿到22分7篮板率队获胜,继续保留着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8次,福建18胜10负略占上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张彪中投得手为吉林队首开纪录,但此后吉林进攻不顺,福建则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0-3,吉林被迫暂停,5-10。随后福建队攻势不减,哈里斯三分飚中后,福建已经领先达到两位数,9-20。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柴长易追身三分命中后,双方打出7-7,16-27。此后双方手感趋凉,首节结束,吉林以18-33暂时落后15分。

双方次节均派上双外援,比分互相攀升,陈林坚三分再中后,场上比分变为23-40。此后福建队手感继续发烫,史密斯变向后三分飚中,双方分差已经达到二十一分,25-46。双方此后基本维持着分差,韦弗两罚一中后,比分为34-57。之后的比赛中双方继续对轰,史密斯一条龙上篮得手后,比分变为45-68。半场战罢,吉林队以49-74暂时落后2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彪率先中投得手,哈里斯也中投予以回应。此后吉林队奋力追赶,韦弗罚球命中后,吉林打出一波7-2,58-78。此后双方依旧维持着分差,兰德里二次进攻命中后,福建暂停,66-84。暂停过后,福建加强了防守,打出一波16-6,72-100。此后黄毅超上篮压哨命中结束前三节,此时吉林队以81-106依旧落后25分。

第四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蔡李龙三罚一中后,场上比分为88-114。之后福建队延续着良好的手感,王哲林抛投命中后,福建已经领先多达三十一分,92-123。最后四分钟,双方陆续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吉林队以104-133不敌福建队。

下轮对阵

1月28日,常规赛第三十二轮,吉林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福建将赴客场挑战辽宁。

首发名单

吉林:柴长易、张彪、李安、崔晋铭、韦弗

福建:李江淮、赵泰隆、陈林坚、迈克-哈里斯、王哲林

(千风陵)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