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斯44+22浙江双杀福建 史密斯空砍61分

浙江客场胜福建

腾讯体育1月24日 2017-18CBA常规赛第30轮,福建主场117-124不敌浙江,吞下了三连败苦果的同时,也遭遇了浙江队的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浙江48-43占据领先。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浙江51.4%领先福建的53.2%。

球员数据方面,浙江队威姆斯33分6篮板7助攻,吴前32分5篮板,斯托克斯44分22篮板;福建队史密斯61分15篮板,哈里斯5分7篮板,王哲林14分8篮板,李江淮13分7篮板,赵泰隆17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34次,福建队以15胜19负处于下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浙江在主场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逆转击败福建,本场再胜福建实现了赛季双杀。

本场比赛,史密斯拿到61分创赛季新高,斯托克斯拿到44分22板,得分和篮板均创赛季新高,成为浙江队获胜关键。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李江淮突破上篮轻松打进,王哲林和赵泰隆内外开花,浙江队手感冰凉,福建9-0取得领先,浙江队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在威姆斯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展开对攻,王哲林内线强攻得分,吴前外线命中三分,赵泰隆三分百步穿杨后,福建队16-18落后两分。比赛还剩3分钟时,史密斯在进攻端打到了程帅彭的脸,后者血流满面被迫下场,史密斯被吹违体犯规。最后一回合,吴前三分再中,史密斯压哨三分打铁,首节结束,浙江队27-25领先。

次节回来,斯托克斯连得六分,史密斯也屡投屡中,吴前投中三分后又突破打中,威姆斯也快攻上篮打进,浙江队40-31领先,福建暂停。暂停回来,福建队在威姆斯的传射下,将比分追至39-42,浙江队暂停。比赛回来,双方都更多靠造犯规罚球取分,哈里斯三罚全进,李江淮也两罚全中,福建队44-48落后。随后史密斯打成2+1,又罚球线跳投得分,再三罚全中,吴前还在防守他时吃到违体犯规,威姆斯两罚全中后,福建追平比分。最后一攻,威姆斯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浙江队59-5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赵泰隆急停跳投打进,斯托克斯后撤步打板命中,双方大打对攻战,史密斯屡投屡中势不可挡,浙江队在威姆斯的串联下也打出高效的进攻,史密斯三分再中后,福建队66-65反超一分。接下来双方在外援的带领下互有攻守,比分交替领先,陈林坚射中三分后,福建77-79落后。最后四分钟双方依然打的难分难解,福建队继续依靠史密斯个人能力取分,浙江则在威姆斯的穿针引线下内外开花取得领先,斯托克斯半截篮压哨中的后,第三节结束,浙江队90-86领先。

末节上来,浙江队反击先得两分,王哲林低位单打也中,福建队在史密斯命中率下降后进攻受阻,浙江队在斯托克斯的稳定得分下拉开分差,斯托克斯再中一记正面三分后,浙江队99-88领先,福建暂停。暂停回来,史密斯三罚全中,但斯托克斯依然无人能挡,左手勾手命中后,福建再叫暂停。比赛回来,福建连得四分,浙江队暂停。暂停回来,吴前投中三分,史密斯打出Answer Ball,双方继续对攻,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关键时刻,赵泰隆和史密斯接连发力,福建追近比分,但是依然防不住浙江队的进攻。最终,浙江队客场124-117击败福建队。

首发名单

福建:陈林坚、王哲林、哈里斯、赵泰隆、李江淮

浙江:吴前、张大宇、张永鹏、威姆斯、陆文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1轮将于1月25日陆续打响,福建客场对阵吉林,浙江主场迎战上海。

(Bomb)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