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第700场常规赛 大胜八一保持第二梯队

肯帝亚第700场常规赛 大胜八一保持第二梯队

肯帝亚第700场常规赛取胜

江苏肯帝亚男篮队史第700场常规赛,球队在常州主场以110:92大胜八一队。在结束两连败止住颓势的同时,也稳住了争夺季后赛的形势。

此前的两连客,肯帝亚先是3分惜败四川,接着20分不敌新疆,原本排名第三的肯帝亚,形势陡然变得紧张起来。回到主场面对阵容并不齐整的八一,球队必须取胜。

首回合客场面对八一时,肯帝亚处于连胜阶段,排名第一风头正劲。因而那场比赛,球员心理上有所放松,打得踉踉跄跄,最终只赢了6分。这场比赛前,主教练贝西洛维奇提醒队员们不能有丝毫放松,球队没有轻视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的资本。

首节八一队多点开花,肯帝亚则进入状态较慢,一度以3:7落后,直到史鸿飞命中三分,才将比分追平,首节双方战成28平。第二节肯帝亚的国内球员砍分团站出来,侯逸凡单节9分,李原宇单节7分,肯帝亚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八一13分。

下半场八一队凭借良好的外线手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末节肯帝亚攻势不减,即使八一队祭出前场紧逼战术,也无法在防守端抑制肯帝亚,最终肯帝亚以18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肯帝亚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在此前的常规赛中,肯帝亚六人上双的比赛基本都能取胜,只丢了客场对新疆一场球。李原宇拿下20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小外援布朗贡献19分6篮板4助攻,拉杜利察13分7篮板2助攻,侯逸凡发挥不俗得到赛季最高的17分外加3篮板2助攻,年轻的中锋吴冠希依旧风风火火,砍下16分9篮板。队长易立末节送出漂亮的血帽,全场贡献13分2助攻2抢断2盖帽。

本轮过后,江苏队以21胜9负的战绩排名第四,与第一名广厦差1个胜场,与第二名辽宁差1个胜场,与山东和宏远战绩相同,不过身后的北京、新疆和深圳紧追不舍。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球队得分王马尚•布鲁克斯从美国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此前他因为孩子出生回国短期陪伴。相信随着马尚的回归,肯帝亚在后面的常规赛较量中,将更添一份信心。(赵彦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