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险胜青岛成功复仇 弗格46分桑尼27+13

广州险胜青岛成功复仇 弗格46分桑尼27+13

广州胜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广州队三外援合砍93分,在主场以121-113险胜青岛,成功复仇并且迎来三连胜。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广州篮板球44-38领先青岛,前场篮板17个也多于青岛14个。三分球命中率上,青岛仅仅28.1%,广州却有38.7%。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詹姆斯-梅斯35分13篮板4助攻,吉布森26分5篮板9助攻,刘书楠16分,张骋宇12分;广州队弗格46分5篮板8助攻,桑尼27分13篮板,汉斯布鲁20分3篮板,范子铭8分5篮板,罗旭东9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锋16次,广州队战绩为6胜10负。本赛季首次面对青岛,广州外援发挥失常,惨败而归。本场比赛,广州三外援合力砍下93分的高分,弗格发挥神勇,最后一记三分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青岛率先进攻,梅斯接球三分命中。范子铭中投得手,弗格追身三分广州连得五分。桑尼后场抢断,弗格与其双线快攻轻松上篮得分,梅斯两次在内线上篮得手再将比分追近。比赛打了半节,广州14-11领先3分。随后,刘书楠迎着桑尼打板上篮命中,梅斯在内线转身上篮将比分反超。桑尼弧顶三分不中,梅斯收下篮板手递手传球助攻刘书楠挑篮也有,广州17-21落后。陈盈俊中路抛投命中,而张骋宇两记三分再次令青岛处于领先,第一节结束,广州24-29落后青岛。

次节比赛,青岛在49秒内被广州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梅斯及时命中空位三分,苏伟篮下打板再中,弗格突破再造犯规两队战至34-37。吉布森假投真传巧妙助攻苏伟篮下得分,汉斯布鲁直杀内线不是造成犯规就是上篮命中,两队分差始终未能拉开。青岛这边,刘书楠三分球进,吉布森捡下篮板直接加速抹过汉斯布鲁上篮命中。弗格压哨打板命中再将比分拉回到48-50。接下来,青岛在吉布森的串联下连拿9分,将比分扩大,桑尼及时站出来先是中路上篮,再接到罗旭东传球三分命中,汉斯布鲁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广州主场60-61落后青岛。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广州率先发力,罗旭东胯下变向中投也中,69-63。吉布森面对胡珑贸打4分得手,弗格推进分球汉斯布鲁却被梅斯大帽扇飞,高尚上篮命中,梅斯弧顶三分空心入网,76-74。接下来,两队小外援相互得分,吉布森左路突破飞身上篮,弗格急停中投命中,吉布森罚球命中,陈盈俊在右翼命中三分,吉布森再造犯规罚球命中,两队打成87平。最后一分钟,弗格两次直塞篮下范子铭轻松上篮,桑尼又打成2加1,三节战罢,广州94-89反超青岛。

末节较量,两队依然你来我往,吉布森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进,桑尼自己运球突破抛投也中,100-96两支球队比分还是如此焦灼。随后,弗格两个追身三分飙中,将分差拉开到8分。苏伟在内线转身上篮得分但加罚不中,梅斯也在内线强打得手青岛继续苦追。弗格可能由于体力不支连续进攻打铁,桑尼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也没能转换成得分,4分多钟里,青岛蚕食着广州的领先打出一波8-0,关键时刻,罗旭东在底角三分穿针,将比分改写为116-110。张骋宇抢投三分不中,罗旭东反击背传桑尼再添两分,梅斯最后三分命中但也无济于事,最终,广州在主场121-113险胜青岛

下轮对阵

1月23日,CBA常规赛第30轮,青岛客场挑战广东,广州则客场挑战天津。

首发阵容

广州队:弗格、罗旭东、桑尼-萨卡基尼、胡珑贸、范子铭

青岛队:张骋宇、刘书楠、许家晗、詹姆斯-梅斯、苏伟

(Tracy13)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广州险胜青岛成功复仇 弗格46分桑尼27+13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