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全明星-南区大胜北区 露雯21分当选MVP

WCBA全明星-南区大胜北区 露雯21分当选MVP

露雯对位李梦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7-18赛季WCBA全明星赛今晚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南区明星队以95-85战胜北区明星队,露雯当选MVP。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区两分球命中率79.3%比69.4%占据优势,不过南区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以50%比36.1%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南区露雯21分4篮板3助攻,斯图尔特11分3篮板,赵雪同11分2篮板,李月汝8分2篮板,张哲瀚(嘉宾)8分;北区李梦31分4篮板2助攻,金佳宝12分,姬晓11分2篮板,福尔斯6分3篮板1抢断,刘帅良(嘉宾)9分1篮板。

比赛焦点

WCBA全明星赛始办于2002-03赛季,期间由于“非典”以及备战北京奥运会暂停过两届,今年已是第14届,北区明星队9胜4负,还有一届比赛双方以100-100平局收场。

今年的全明星比赛增加了很多有趣的变化,教练员、艺人、现场球迷都有机会参与到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中,同时还有艺人和女篮队员同场竞技的环节。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北区连续快攻上篮打进,高颂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另一边露雯也连续得分还以颜色。金佳宝三分命中后,北区15-12领先。暂停回来后,北区李梦命中反击三分,另一边武桐桐和露雯连得四分为南区缩小分差。嘉宾刘帅良代表北区出场后,突破上篮被李月汝封盖,首节还剩两分钟,北区26-20领先。孙梦然挑篮命中后,李梦再次命中追身三分。随着纪妍妍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战罢,北区34-26领先。

次节比赛,南区在斯图尔特的带领下连得五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北区则连续进攻不中。姬晓三分命中打破北区得分荒,另一边陈晓佳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之后嘉宾刘帅良和张哲瀚同时上场。刘帅良上场后中距离跳投得手,随后又空接上篮命中,另一边张哲瀚马上单打得手还以颜色。次节还剩三分钟,北区48-47领先。随后斯图尔特连续篮下得分,张哲瀚篮下补篮得手,南区以56-53反超比分。随后李梦命中三分,南区压哨命中,半场战罢,南区58-5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展开了对攻,李梦连得五分,另一边杨力维和李月汝连续强攻篮下得手。随后杨力维一条龙上篮打进,北区李梦再次回敬了一记三分。金佳宝高难度上篮打进后,李月汝压哨投篮得手。第三节战罢,南区77-72领先。

末节比赛王雪朦三分命中,另一边李梦打成快攻一条龙反击。随后南区开始发威,斯图尔特篮下两分打进,赵雪同挑篮也再次命中,随后南区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南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南区95-85取胜。

全明星大名单

北区:

先发球员: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高颂、邵婷(北京)、杨衡瑜(山东)

替补球员:李梦(沈部)、吴迪(陕西)、纪妍妍(大庆)、王珵珵(辽宁)、姬晓(山东)、福尔斯(北京)、坎迪斯。帕克(新疆)

南区:

先发名单: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露雯、王雪朦(八一)、李月汝(广东)

替补球员:王佳琦(浙江)、赵雪同(四川)、许晨妍、陈晓佳(江苏)、孙梦然(八一)、琼克尔。琼斯(山西)、斯图尔特(上海)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