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在浙江赢球不易 助攻多是我们的特点

比赛激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队客场116-106战胜浙江队。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在浙江主场取胜很不容易,而全队本场比赛一共送出26次助攻,也很好地展现了球队的特点。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棒,浙江队的主场很厉害,之前只输过两场比赛,所以这次取胜很不容易。我们的球队每天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改变自己,今天攻防两端大家都做得不错,在篮板球上我们也做得不错,这对于在客场取得胜利是很重要的。”雅尼斯赛后总结说,“而且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不错,将近90%,这两点对于在客场取胜十分关键。又一次,我们全队26个助攻,这展示了我们球队的特点。”

本场比赛,北京队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得到了16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此前两场比赛发挥不佳的他,也一改状态的低迷,在进攻和组织两端都展现出了不错的水平。

“今天晚上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在客场取胜对于我们的排名而言是多么重要,我们知道对方的排名在什么位置,也知道他们今天会做好准备迎接我们,我在板凳席一直在观察比赛,整场比赛攻防两端我们都打得很好。”赛后杰克逊说道,“教练组制定了非常明确的策略,很有针对性,队员们在攻防两端也做了很好的执行。今天大家打得很聪明,希望这样的篮球在之后可以继续发扬。”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