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队球迷开放日 崔万军:要让球队正确前进

广州队球迷开放日 崔万军:要让球队正确前进

球迷与广州队将帅合影

CBA广州龙狮队今天下午在主场天河体育馆举行球迷开放日活动,邀请一批本地球迷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并与全体球员互动。

今天下午,CBA广州龙狮队在主场天河体育馆举行球迷开放日活动,邀请一批本地球迷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并与全体球员互动。广州队的“救火外援”克里斯顿在本场球迷见面会后,就将返回美国,“这个赛季因为弗格的受伤和陈盈骏的受伤,我们球队遇到很大的困难,好在球队管理层很及时地选来了克里斯顿这名救火外援。”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说,“克里斯顿与我们原来的小外援弗格两人的打法风格不同,所以弗格受伤后球队的进攻风格也相应调整,这个过程中球队的起伏也比较大。”

“克里斯顿之前在美国国家队参与了世界杯预选赛,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职业和优秀的球员,希望他未来能在职业之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崔万军说。克里斯顿在队中时,至少让广州龙狮没有“掉队”,还保持着进军季后赛的竞争力,主场击败山东后,广州队的战绩是15胜13负,而紧随其后的上海和北控都是14胜14负,广州队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0位。

广州队球迷开放日 崔万军:要让球队正确前进

范子铭为球迷签名

龙狮的小外援弗格在前两轮比赛中回归,并且打出了惊人的表现,上一战广州队在主场迎战山东,弗格砍下了52分,帮助球队取胜。“我们在上一战主场击败山东,回到前十,只能说这仅仅是前28轮常规赛的结果,后面我们还有10轮比赛,必须一如既往地打好每一场。”崔万军说,“我觉得要守住前10还是需要很大努力的,我们的目标是让球队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即便这个赛季结束后,后面还有新的赛季。目前我们排在联赛第10,只能证明我们前28轮的成绩。”

状元秀陈盈骏也以神速康复,原本预测他因手腕伤势将报销整个赛季,结果陈盈骏也已经回归球队,并且在比赛中仍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目前来说弗格算是强势回归,这让球队在战术上回到赛季初的要求,而且弗格和陈盈骏的状态也基本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我对目前球队的整体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崔万军说。

广州龙狮接下来10轮将在主场依次迎战青岛、北京、北控、吉林和辽宁,还要赴客场对阵天津、山西、福建、浙江和深圳,如果以冲击季后赛为目标,的确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我非常感谢我们的球队对球队的支持,球队每一场比赛都在拼,球迷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每一场主场比赛都在这里支持着我们,为我们呐喊。刚才球迷们对我说,他们对球队还有很大期待,我也希望球队能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胜利和快乐。”崔万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