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九年客胜辽宁 小科比:最难赢的客场之一

时隔九年客胜辽宁 小科比:最难赢的客场之一

布鲁克斯感叹胜辽宁不易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昨晚继续进行,在一场积分榜二三位的强强对话中,江苏队客场98-84力克辽宁队,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赛后江苏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instagram上晒出视频庆祝胜利。

时隔九年客胜辽宁 小科比:最难赢的客场之一

布鲁克斯社交媒体截图

布鲁克斯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本轮比赛的集锦,并配文写道:“这是最难赢球的客场之一,很高兴今晚我们赢了!我们现在的战绩是18胜6负,暂时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出战31分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还贡献了4个篮板1次抢断,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在两队上半程的首次交锋中,由于布鲁克斯的缺阵,江苏队在主场以80-112惨败给辽宁队。本场比赛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分并带领球队取胜,也算是报了上次交手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江苏队时隔九年再度在辽宁客场赢球。

本赛季至今布鲁克斯共为江苏队出战2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7.6分8.1个篮板2.3次抢断5.8次助攻的数据,其中37.6分的场均得分仅次于新疆队外援亚当斯,位列联赛第二位。在一月下旬布鲁克斯将回到美国迎接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预计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他的位置将暂时由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蒂姆-夸特曼替代。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江苏队与辽宁队的战绩同为18胜6负,但江苏队因为净胜分劣势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下一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时隔九年客胜辽宁 小科比:最难赢的客场之一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