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令旭致谢马布里:低迷时曾请教他 18岁就是其粉丝

曾令旭与马布里对位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在CBA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山西队客场经过加时赛的鏖战,以138-144负于了北控队。不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山西队后卫曾令旭发挥不错,赛后他透露,自己状态欠佳时曾向马布里请教如何走出低迷。

曾令旭致谢马布里

“在我前几轮比赛状态不好的时候,给@StephonMarbury 发了微信,询问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如何自我调整,他给了我很多意见,他的经验帮助我了迅速调整了状态,很感谢!”曾令旭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本场比赛他砍下25分,并贡献8篮板和7助攻,比赛季平均数据15.7分4.5篮板和6助攻好上许多。

马布里曾在上赛季结束后表示,本赛季将是自己最后一个CBA赛季,而作为外援的标杆,他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曾令旭也向老马表达了敬意,“今晚可能是最后一次跟他对位了,这么多年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如何打挡拆,如何压节奏,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后卫。CBA后卫里的标杆值得我一直学习!送一张18岁左右的我追星的照片。”曾令旭写道。

曾令旭上传的照片显示,自己在18岁的时候就与马布里合过影。马布里之后回复道:“很荣幸成为你的兄弟!你已经很出色了,而且你已经逐渐领悟更多比赛的真谛。你任何时候需要有关比赛的建议都可以微信联系我。继续努力,继续保重身体。”

去年休赛期,马布里从北京队转投北控队,这场比赛他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3.8分4篮板和5.2助攻。北控队则以13胜11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的第10位。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