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飙20记三分大胜单外援青岛 陈林坚31+3+4

福建飙20记三分大胜单外援青岛 陈林坚31+3+4

福建大胜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4轮争夺,福建在主场以122-101大胜青岛,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四连败,并实现了本赛季对青岛的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福建50-32占据绝对领先。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福建56%领先青岛的40.8%。在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福建42投20中达47.6%,青岛33投16中达48.5%。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陈林坚31分3篮板4助攻,赵泰隆25分,史密斯21分8篮板12助攻,哈里斯15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李江淮10分,孙喆8分17篮板。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吉布森26分6篮板7助攻3抢断,高尚21分6篮板4助攻,田嘉夫11分,刁成灏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0次,福建14胜6负处于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福建曾在客场以128-112大胜青岛。本场比赛,两队主力王哲林和兰佩均因伤缺阵,福建连续两场比赛飙中20+三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王庆明率先进攻得手,2-0。随后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未果,李江淮中距离跳投命中打破僵局,2-2。青岛进攻不利,福建快速反击,李江淮篮下再得2分,外线赵泰隆3分也有,随着哈里斯篮下强打得手,福建打了一波8-0的小高潮,8-2。福建内外线开花,逐步扩大领先优势,赵泰隆突破上篮得手,福建17-9领先8分。青岛被迫暂停,暂停回来, 青岛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福建又打了一个8-0,以25-9领先16分。高尚跳投命中为青岛止血,11-25,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哈里斯外线再飚3分,福建33-18领先15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建进攻失误,吉布森助攻高尚上篮得手,随后青岛频繁内线强打造犯规,通过罚球得分,随着田嘉夫上篮得手,青岛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26-33。蔡晨为福建打破得分荒,随后杨凯外线3分命中,福建38-28。双方在外线对飚起3分,一番较量后,随着赵泰隆3分出手命中,比分来到50-36。福建开始打内外线进攻配合,史密斯助攻孙喆篮下暴扣打成2+1,随后助攻陈林坚外线3分命中,福建63-41领先2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63-42领先2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史密斯和吉布森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65-44。赵泰隆外线再飚3分,随后哈里斯中投命中,福建70-44领先26分。高尚随即外线回敬一个3分,随后青岛展开反击,随着刘书楠外线3分命中,青岛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55-73。福建随后在外线还以颜色,陈林坚连飚两记3分后,福建79-55领先24分。一番激烈争夺后,青岛始终无法有效遏制福建攻势,福建以88-62领先26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张涵钧跳投命中,福建这边赵泰隆助攻孙喆篮下进攻得手,64-90。青岛连续进攻失误,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赵泰隆外线再飚3分,福建得分率先破百,以102-71领先31分。双方陆续派出替补阵容练兵,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在主场以122-101大胜青岛,取得两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将于1月6日陆续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天津,青岛继续客场挑战浙江。

双方首发

福建队:李江淮、陈林坚、赵泰隆、哈里斯、孙喆

青岛队:吉布森、许家晗、王庆明、刘书楠、苏伟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