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宣布暂时更换小外援 布鲁克斯将当父亲

马尚持球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今天,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由于妻子即将生产而暂时离开球队,他的位置将暂时由夸特曼替代。

江苏肯帝亚队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出色,目前以17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而球队外援布鲁克斯无疑是最大功臣之一,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8.1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

肯帝亚官方公告

江苏肯帝亚官方公告——

首先,恭喜球迷口中的“马尚爸爸”,现在,他真的要成为马尚爸爸了。作为一个以人为本的俱乐部,我们知道,马尚作为核心球员,他的短暂离开,会给我们带来损失和影响。但我们更知道,球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杀,他们最大的动力来自于家人的支持,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同意了马尚的请求。我们也相信,成为父亲之后,会让他变得更成熟。在他的小家庭里,他会成为更有担当的男人,在肯帝亚的大家庭里,他也会更好的担任一个领袖的作用。

马尚将于一月下旬回到美国迎接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预计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而早在两个多月前,俱乐部就已经启动了寻找“救火队员”的计划,经过教练组认真评估筛选,我们签下了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锋卫摇摆人:蒂姆·夸特曼,夸特曼身高1米98,技术细腻,风格酷似马尚,这也是教练组选定他的重要原因。夸特曼将于近期抵达中国与球队汇合。我们希望夸特曼的加盟可以将马尚暂时缺席对球队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马尚在我们俱乐部已经征战了三个赛季,每一场比赛,他都兢兢业业为球队努力拼杀,甚至多次带伤上阵,他是一个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员,他用他的努力赢得了球队的信任,三年来我们一直像一家人一样一起战斗!我们俱乐部每一位成员为他即将成为父亲而感到高兴,再次祝福他以及他的家人平安幸福!

(约客)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