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送单外援天津四连败 斯科拉38+13杰特40+11

山西送单外援天津四连败 斯科拉38+13杰特40+11

山西取得三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山西客场在上半场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末节被追至只领先3分,最终再次打出一波高潮以117-108击败单外援出战的天津,取得三连胜并送给对手四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山西篮板50-39领先,助攻28-22领先,失误21-13比天津多8次。

球员数据方面,天津队杰特40分11助攻,田垒15分9篮板,张智涵14分,李荣培12分;山西队斯科拉38分13篮板7助攻,邢志强16分10篮板,李敬宇16分9篮板,曾令旭15分9助攻。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22次,山西队以16胜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山西队主场战胜了天津队,本场再胜对手后实现了赛季的双杀。

本场比赛,由于霍尔曼赛季报销,天津继续单外援作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天津队李荣培飞身上篮先得两分,斯科拉空切打板为山西队打开局面。接下来,天津队命中率过低陷入得分荒,斯科拉则连投带罚连得8分,山西队8-2领先。随后,李敬宇、王洪接连投中三分,斯科拉又连续快攻得手,随着又一记低手挑篮命中,山西20-9扩大了领先优势,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王洪抢断反击再中两分,天津队进攻略见起色,但山西队多点开花且多次抢断打出快速转换,完全控制住比赛节奏。最后一回合,于刚命中小抛投,但王洪再中底角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山西队38-21大比分领先。

次节回来,杰特先命中中距离,张智涵再中三分,沃伦也迎着防守打中2+1,双方大打对攻战,杰特反击飞身上篮命中,张智涵回头望月抛投中的,天津将比分追至36-50,山西队暂停。暂停回来,邢志强连中两记正面三分,沃伦也在反击中上演滑翔飞扣,将分差再度拉开,天津队暂停。暂停回来,天津队依靠杰特的个人能力苦苦追赶,但独木难支,防守端完全无法限制斯科拉的强攻,随着又一记勾手命中,山西队64-40大比分领先。最后3分钟,杰特依然通过快攻和三分努力为天津队缩小分差,随着田垒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天津队50-64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杰特再中三分,曾令旭立刻打出Answer Ball,双方依然展开对攻,不过天津队士气明显更旺盛,杰特再中一记抛投后,天津队65-76将分差缩小至11分。虽然进攻手感恢复,但是天津队依然无法解决缺少霍尔曼后内线空虚的问题,山西队在斯科拉内线强攻的带动下,不知不觉再次将比分重新扩大至20分左右,斯科拉两罚全进后,山西队86-68领先。大比分领先的山西略显松懈,天津队借机田垒、杰特连续命中三分,韩博林又打成2+1,分差又再次回到个位数。气势如虹的天津最后2分钟依然穷追猛打,杰特超远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天津队85-89仅落后4分。

末节上来,杰特低手抛投打中2+1,斯科拉紧接着回敬一记2+1,关键时刻李敬宇站了出来,命中三分后又两罚全进,为山西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斯科拉转身上篮命中后,山西队103-91领先,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邢志强再中一记三分,天津队未能延续第三节的追分气势,再次陷入得分荒,李培荣快攻上篮更是遭到邢志强钉板大帽,李敬宇上篮得分后,山西队110-93大比分领先。最后3分钟天津队竭力追赶,无奈之前分差过大,最终山西队客场117-108大胜对手,迎来三连胜。

首发名单

天津:李荣培、杰特、张智涵、田垒、徐磊

山西:王洪、曾令旭、斯科拉、邢志强、李敬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3轮将于1月2日陆续打响,天津客场挑战北控,山西主场迎战上海。

(Bo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