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令旭带病出战砍20+6:太累了全靠意志品质

曾令旭vs天津砍下20+5+6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7-2018年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在昨日继续进行,山西队凭借五人得分上双主场以112比109战胜青岛,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本赛季也是双杀青岛。

赛后山西队员曾令旭写到:“原来感冒可以出状态,真累不行了,全靠意志品质了。并且配有赛后在更衣室休息的图片。

本场比赛,面对单外援出战的青岛队,山西队可谓全面开花,全场共30次助攻,赛后球队的官方微博调侃道“这是CBA马刺吗,向马刺致敬!山西汾酒。”此役山西队不仅在助攻方面,无论在篮板球抢断和命中率方面还有犯规和失误的控制方面,均优于对手青岛队。

曾令旭本场比赛带病出战35分钟三分球10投4中,两分球5投3中,得到20分5个篮板6个助攻和2个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赛季至今,曾令旭从未缺席一场比赛,作为山西国内的头号的分手,在场均34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拿到14.9分4.2个篮板5.7个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0%。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曾令旭在CBA效力的第七个赛季,场均得分助攻和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新高。目前,山西队战绩为8胜13负积29分位列积分榜14位,继续向季后赛的目标迈进。

(日立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