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悍将怒斥队友:眼里只有筐 打不进不防守

柴长易持球进攻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在CBA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吉林队客场以97-108负于联赛倒数第一的八一队,输球让吉林球员柴长易感到难以接受,他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怒斥某些队友打球太自私。

“今天就是团队与自私最好的对比,都想着自己那点事,无视队友!眼里只有筐,打不进不防守!输球正常!”柴长易在比赛结束之后写道,不过他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这场比赛八一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而吉林除了双外援外,只有2人得分过十,另外韦弗虽然得到25分,但是三分球9投仅2中,他和兰德里两名外援各出现4次失误,而吉林一共才12次失误。另外,在其他数据上吉林也落后于八一,篮板球42-45输了3个,助攻以19-22少了3次。

吉林在世预赛第一阶段后更换了主教练,前西班牙男篮主帅胡安上任,顶替韩国人金容植,不过吉林的战绩并无太大起色,如今以5胜16负排在积分榜第17位。

柴长易今年25岁,身高1.94米,先后在辽宁、山西和吉林队效力,今年休赛期他从辽宁正式转会吉林。本赛季,柴长易场均可以贡献4.4分、1.2个篮板和0.8次助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