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逆转吉林取第3胜 付豪22+11领6人得分上双

八一逆转吉林取第3胜 付豪22+11领6人得分上双

付豪22+11助八一逆转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1轮争夺,八一在半场落后5分的情况下,实现16分的逆转,以108-97大胜吉林,取得赛季第三场胜利,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八一45-42占据领先。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八一57.1%领先吉林的44.6%。在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八一26投0中达38.5%,吉林19投8中达42.1%。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付豪22分11篮板3助攻,雷蒙2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刘航初15分4篮板4助攻,张祖铭12分4篮板4抢断,罗凯文12分6篮板,阿尔斯兰10分5助攻。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韦弗25分4助攻,代怀博17分7篮板,兰德里15分6篮板,崔晋铭13分3篮板4助攻,李安8分10篮板,张彪8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6次,八一30胜1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吉林曾在主场以99-87战胜八一。本场比赛,双发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始终无法拉开,第三节开始,八一上来就打了吉林一波19-0,不仅将比分反超,还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吉林在第三节仅得到14分。最终八一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在主场拿下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韦弗大号2分出手命中,八一这边阿尔斯兰通过罚球拿下2分,2-2。崔晋铭外线3分得手后,吉林一直处于领先状态,随着罗凯文和刘航初相继命中3分,八一将比分追至12平。韦弗跳投命中为吉林止血,但八一这边阿尔斯兰又飙中一记3分,八一15-14反超比分。吉林随后发动反击,随着代怀博篮下强打2+1得手,吉林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21-17。张祖铭随即在外线送出3分,八一20-21紧咬比分,但很快吉林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首节战罢,吉林28-24领先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付豪和兰德里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6-30。随后八一展开追分,随着许钟豪篮下强打得手,八一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以37-34反超比分。吉林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韦弗上篮得手为吉林缓解尴尬局面,36-37。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随着韦弗和廉明相继外线命中3分,吉林56-51领先5分。上半场结束,吉林58-53领先5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付豪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张祖铭扣篮得手,八一57-58紧追比分。吉林连续进攻未果,付豪反击上篮得手,八一59-58反超比分。八一继续攻势,雷蒙远投3分命中,随后篮下强打2+1得手,65-58。随着张祖铭外线再飚3分,八一打停吉林,以68-58领先10分。暂停回来,八一继续得分,许钟豪篮下进攻得手后,八一打出一波19-0的攻击波,比分来到72-58。崔晋铭罚球为吉林打破得分荒,随后吉林将比分追至67-73。但八一经过暂停调整,很快又将分差扩大,随着张祖铭转身上篮得手,八一85-71领先1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87-72领先15分。

末节开始,韦弗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他篮下强打2+1得手,吉林77-87。刘航初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助攻雷蒙跳投命中,91-77。吉林手感不佳,八一则多点开花,随着付豪反击上篮得手,八一又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以97-79领先18分。吉林再度叫了暂停,兰德里通过罚球为吉林拿下2分,随后吉林打了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9-99。八一经过暂停调整,由刘航初打入一球,101-89。最后留给吉林的时间不多了,八一最终以108-97战胜吉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将于12月29日陆续打响,八一继续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客场挑战广厦。

双方首发

八一队:刘航初、雷蒙、 张祖铭、许钟豪、阿尔斯兰

吉林队:李安、张彪、崔晋铭、韦弗、高诗岩

(贝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八一逆转吉林取第3胜 付豪22+11领6人得分上双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