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世界名帅入主吉林 曾率西班牙奥运夺牌

换帅!世界名帅入主吉林 曾率西班牙奥运夺牌

安东尼奥担任吉林主帅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吉林男篮今日发布官方通告,原韩国教练金容植改任为球队助教,前西班牙主帅胡安-安东尼奥出任主教练。

本赛季联赛开战之前,吉林男篮“动作”不小。外援层面,他们引入了韦弗、兰德里。内援层面,则引入了高诗岩等人。但是在本赛季常规赛前13轮,金容植带队成绩差强人意,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均不够理想,仅仅拿到了3胜10负而已。所以吉林男篮终决定换帅,至于取代金容植之人,是胡安-安东尼奥。

西班牙籍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在国际篮坛可谓是大名鼎鼎。从2012年到2014年,胡安-安东尼奥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麾下汇聚过大小加索尔、卢比奥等球星。而在胡安-安东尼奥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期间,率队拿到了2012伦敦奥运会亚军以及2013欧锦赛季军。从西班牙国家队帅位卸任后,胡安-安东尼奥出任了埃及国家队主帅,率队拿到了2016阿拉伯国家联赛冠军。

从执教履历来看,胡安-安东尼奥执教经验丰富,且率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也正是看中了胡安-安东尼奥的执教经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在11月27日宣布聘请胡安-安东尼奥出任球队顾问。如今,胡安-安东尼奥在球队处于困境中临危授命,成为了球队新任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挂帅后,能够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又能否率队逆境翻身,绝对值得期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胡安-安东尼奥与“虎王”孙军此前有过“交集”。那是1994加拿大世锦赛,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相遇,孙军当时是中国队成员,胡安-安东尼奥则是西班牙队成员。(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换帅!世界名帅入主吉林 曾率西班牙奥运夺牌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