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时刻封杀弗神 主帅大赞易立:防守非常好

易立在防守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8日,江苏肯帝亚队回到主场以101-96战胜上海大鲨鱼队。赛后江苏队外教贝西洛维奇表示,此役球队小外援布鲁克斯遭遇对手多人的包夹,但他用传球很好地串联了球队。

“很高兴回到主场能赢球,对手表现得很顽强,他们做出了针对性部署。我们对上海队外线防守不够好,退防不及时,给了他们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虽然赢下了比赛,但贝西洛维奇仍称赞了对手上海队的发挥。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肯帝亚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场均可以轰下36.2分,但此役他面对上海队的车轮大战防守,仅仅得到了22分。不过虽然得分并不突出,但布鲁克斯全场送出了5次助攻,而贝西洛维奇也对他在组织方面的作用提出了表扬。

“对手有三个人来包夹布鲁克斯,但他通过传球来串联全队,易立和曹飞在下半场对弗雷戴特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好,拉杜利察的攻防很稳定,这些都为我们赢下打下基础,这靠的是全队的努力。”贝西洛维奇说道。

全场比赛,江苏肯帝亚大外援拉杜利察得到了34分和14个篮板球,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但在赛后,他依然将赢球的功劳归给了集体,“队员们今天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出现问题时及时调整好,特别是在第三节,我们没有再出现此前突然攻防脱节的情况,所以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拉杜利察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