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21分逼退寂寞大神!主帅却说他需更成熟

吴前21分逼退寂寞大神!主帅却说他需更成熟

吴前vs上海砍下21分4板3助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昨晚全部战罢,浙江队在客场以102-97战胜上海大鲨鱼队,取得两连胜。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谈到了发挥出色的吴前,表示吴前需要更加成熟,才能带动球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吴前发挥出色贡献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尤其是在末节最后时刻,双方战成94平,吴前面对上海队的严防投进了一记决定比赛走势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客场险胜,让全场砍下41分11篮板,来势汹汹的“寂寞大神”无功而返。

赛后谈到这位爱将,刘维伟说:“吴前在平日的训练中非常努力刻苦,赛场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球队现在需要他变得更加成熟稳定,这样才能够带动全队。”

而对于昨晚比赛的胜利,刘维伟也总结道:“上海队的两个外援得分能力确实非常强,但我们今天防守做的不错,除了这两个外援,我们对国内球员限制的很到位。我们的首节和末节发挥很好,防守很明确,进攻效率很高,比较有针对性。”

本赛季吴前场均可以得到21.9分4.2个篮板3.8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浙江队也以8胜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吴前21分逼退寂寞大神!主帅却说他需更成熟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