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万军谈新援首秀:比较满意 进步空间还很大

崔万军满意新外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日,广州男篮主场以121-95大胜天津队。本场比赛,也是广州队新外援克里斯顿的首秀,而他最终拿下了24分和4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州男篮主帅崔万军也对他的首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们队小外压迫性的夹击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在串联方面节奏的控制上帮助很大,第一场比赛能打到这种程度我们是满意的。”谈及克里斯顿首秀的发挥,崔万军表示。

克里斯顿首秀抢眼

广州队在赛季开局,曾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球队当时的小外援福格,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因为伤病的原因,福格将会在较长的一段时间休战,而为了弥补他受伤带来的损失,广州队也临时决定更换外援。曾经效力NBA雷霆队的克里斯顿,这才得到了加盟广州队的机会。

“我们小外在备战中受伤,俱乐部启动找外援的模式,克里斯顿以前在NBA雷霆有过一段经历,他的个人技术特点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今年他又代表美国队打了世界杯预选赛。今天攻防两端我们对他比较满意,但是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今后的训练需更加努力!”对于克里斯顿未来在广州队的前景,崔万军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