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浙江男篮更换大外援 前NBA中锋替受伤猛将

曝浙江签前NBA中锋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CBA浙江金牛队已经签下了前NBA中锋拉沃伊-阿伦。

大卫-皮克爆料截屏

大卫-皮克在推特中发文说道:“拉沃伊-阿伦正在前往中国的路上,他与CBA浙江金牛队签约。目前效力于浙江的前NBA发展联盟MVP贾内尔-斯托克斯,很有可能被裁掉。”

斯托克斯本赛季虽然有场均有28.2分13.6个篮板2.4次盖帽的数据,但是由于伤病问题,本赛季至今他只出战了五场比赛,浙江队则以5胜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一位。

拉沃伊-阿伦在2011年NBA选秀中以次轮总第50顺位被76人队选中,曾先后效力过76人队和步行者队。在六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场均得到2.9分3.6个篮板0.9次助攻的数据,曾在2013年3月24日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得到个人NBA生涯最高的20分。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