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万军大赞山东男篮:睢冉陶汉林应进国家队

丁彦雨航与崔万军寒暄

11月17日晚,广州男篮即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在今日的赛前训练时,主教练崔万军与记者分享执教心得,调侃当主教练任用球员时就像吃饭,同时高度称赞山东男篮队员,尤其指出陶汉林和睢冉应该被选中国家队,跟随出征世预赛。

11月20-28日,CBA联赛迎来国家队国际比赛窗口期,李楠所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将会出战男篮世界杯预赛的比赛,具体时间是11月23日和26日,对手分别是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山东男篮队员丁彦雨航将跟随国家队出征。

谈到这两场比赛,崔万军认为陶汉林和睢冉理应被选中出征世预赛,“陶汉林护框能力很强,而且善于扣篮,有拼劲,可以点燃全队的激情。睢冉防守很好,打韩国的时候防守不到位能行么,韩国转换进攻非常快,而且投篮很准,睢冉在防守这个环节上也是咱们国家出类拔萃的,他这么多年在联赛中都是防对方小外援的,肯定积攒了很多经验,而且他的个人能力很强啊,有力量,速度快,昨天关键时刻还投进一个三分呢,这一个赛季打到九场了,投了一个(三分)这么关键。”谈到睢冉的关键三分,崔万军操着东北腔的普通话,语气也是略有调侃。

谈到明天的对手——山东男篮,崔万军毫不吝惜自己的赞誉之辞,“山东队现在多好啊,人员各个位置上配置也齐全,打法也很鲜明,阵容比较雄厚,联赛现在打八场了,感觉山东队越来越好。”随后记者问到了上一场手感火热的丁彦雨航,崔万军马上打断记者,“小丁不是上一场表现好,小丁是几场表现都好啊,他发挥好真是老稳定了。”

随后崔万军与记者大方分享执教心得,语言幽默诙谐,调侃当主教练任用球员就像吃饭,“球员特点鲜明的球队,教练员在安排的时候也比较好安排,我让你去防守,立竿见影。就怕啥,又能攻一下,也能防一下,攻还不稳定,防有时候还防不住,教练这个时候那就懵了,到底用你啥啊。球员特点鲜明最好,这就像吃饭一样,想吃辣的是吧,走四川火锅!”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