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惨遭前东家血洗 崔万军:有些环节还不错

广州主场惨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5日,广州男篮主场以110-137大比分被新疆队血洗,而球队主帅崔万军也在面对老东家的一战中遗憾落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崔万军表示广州队的思维过于缓慢,导致球队屡屡在场上落入被动。

“我们从一开局就陷入了被动,对方命中率非常高,我们失分比较多,有些环节上我们去抓点,但是对方多点开花,我们整个上半时都是在补漏、补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队显得特别的急,急了球员就单打独斗,效果特别的不好,”在点评球队的整体发挥时,崔万军说,“我想通过中场休息对球队做一个调整,尽管我们落后比较多的情况下,大家还是非常努力,联赛还有很长,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有些环节做的还不错,联赛还有很长,我们会通过比赛不断完善自己,提高球队整体能力。”

在崔万军看来,虽然在比赛当中广州队也有过主动的策略改变,但在执行上依然存在很大的问题。“我们一直控制对方的点,但没想到对方多点都有很高的命中率,我们从策略上也做了调整,有些策略需要不同的点去共同支撑,比如说,我们要控制对方的小外援,但是我们对对方球的转移,我们有些点做的不够好,我想通过这个比赛队我们队员比较深刻,接下来的训练在这些环节上就会重视去训练。”崔万军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疆队主帅李秋平曾经点评说,广州队整体的攻防节奏过于缓慢。而针对李秋平的这种说法,崔万军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要想评定队员脚底的快和慢,我认为是思维上的快和慢,脚底再快没有思维你在场上就是慢的,如果你脚底是慢的但是你有非常好的判断能力的话你在场上就是快的。输一分也是输,对方命中率高,我们有些环节没有做好,”崔万军说,“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帮助很大,我们球队在今年联赛中,我们不是一支传统的强队,但我们要发生变化,我想接下来训练也好,大家思想也好,能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