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6人得分上双负浙江 吴前32分创生涯新高

八一6人得分上双负浙江 吴前32分双外援46分

吴前32分浙江胜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首轮继续开战,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以96-103告负。吴前砍下32分创生涯新高,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篮板球上44-27占据巨大优势,助攻方面15-9领先八一,不过全队出现了20次失误;八一队本场有16个抢断。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张祖铭19分,雷蒙、田宇翔各得16分,许钟豪13分,刘航初、余晨得10分;浙江队吴前砍下32分,威姆斯21分,斯托克斯25分11篮板。

赛事焦点

上赛季八一遭浙江双杀,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58次,八一仍以39胜19负占据绝对优势。

八一队韩硕因注册超时,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而无缘本赛季;邹雨宸十字韧带断裂,目前仍处于漫长的恢复期,也将缺席新赛季的比赛。

浙江队在CBA选秀大会上签下探花惠龙儿,不过他本场并没有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浙江队张永鹏上篮得手,打开局面,八一队也得两分还以颜色。浙江外援威姆斯手感火热连得5分,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浙江队以16-7领先。八一队稳扎稳打,依靠着内外线配合逐渐追上比分,首节结束,浙江23-19领先4分。

次节回来,八一队快攻打进,将比分追至2分,浙江队张大宇和吴前相继得分,再次拉开分差。张祖铭飚进3分,助八一紧咬比分,浙江队请求暂停。本节八一队张祖铭彻底进入进攻模式,随着他再中三分,八一队将比分反超35-34。此时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得分荒,直到张祖铭抢断反击一条龙,将比分改写为37-34,随后张祖铭再次上演快攻暴扣。浙江队吴前也连续突破造成杀伤,第二节结束,八一队46-42领先4分。

易边再战,吴前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44-46,八一队许钟豪连续勾手命中稳住比分,吴前投进三分将比分扳平,50-50。张祖铭见状三分回应,八一队连续攻击内线,吴前与田宇翔互飚三分,比赛十分胶着。浙江外援斯托克斯开始发力篮下不断得手,将比分反超至65-60,八一队依靠雷蒙罚球止血。浙江队连续抢断转换得分,将比分拉开,72-66,八一队刘航初上篮得手,吴前压哨命中,本节结束,浙江74-68领先八一。

末节决战,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随着威姆斯中投命中,浙江队82-72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八一队请求暂停。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比赛剩余3分钟,吴前再次命中高难度三分,八一许钟豪内线强打,将比分追至5分,89-94,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张祖铭飚进三分,92-94,吴前和斯托克斯相继得分,稳住局面。八一队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浙江103-96战胜八一。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轮将于11月1日打响,八一客场挑战吉林,浙江主场迎战广厦。

双方首发

八一队:刘航初、雷蒙、许钟豪、付豪、田宇翔。

浙江队:威姆斯、张永鹏、张大宇、吴前、程帅澎。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