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惜败卫冕冠军!吉林主帅不服:我们没完全发挥

吉林主帅是韩国人金容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疆男篮在新赛季CBA揭幕战中,以106-95战胜吉林队,赢得开门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吉林男篮主帅金容植表达了自己对于结果的惋惜。金容植表示,球队有很多准备好的东西没有发挥出来,而球队的外线核心、小外援韦弗因为发烧的原因影响了状态,仅仅发挥了六成的功力。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吉林队给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新疆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在三节多的比赛时间里,双方始终陷入鏖战。而凭借着兰德里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吉林队甚至多次取得了暂时的领先。

“我们遇到的是去年总冠军的队伍。可能我们准备的东西没有百分百的发挥出来,可能因为揭幕战我们队伍也有些负担。球队有不足,但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回去我们会把不足的地方弥补一下,争取以后打出更好的比赛。”谈及球队此役的整体发挥,金容植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吉林队小外援韦弗得到了17分。但在金容植眼中,这却并不是韦弗应该表现出来的水准。“两天前他有些发烧,没有训练。今天他的状态没有调整到百分百的程度,这一场大概也就是他百分之六十的水平,回去之后我们会帮助他恢复到百分百。”金容植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