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十大值得关注球星 布鲁特领衔

FIBA3X3大师赛十大值得关注球星 布鲁特领衔

十大值得关注球星

他们不仅能扭伤对手的脚踝、砸破篮板,还能掀起网络上的热潮。2017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即将开战,都有哪些球员值得我们投上关注的目光?

1. 排在第一的当然是诺维萨德和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杜桑·布鲁特,他已经成为3x3篮球场上的标杆之一。他拥有足以撕裂任何对手脚踝的技术,而且在3x3篮球场上投入的关键球已经不计其数。

2. 排在第二的是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阵中的神投手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冬天已经来了,绰号为冰人(Iceman)的他到了大展拳脚的时候!

3. 利曼阵中的塞尔维亚球星斯特凡·斯托贾基奇,他曾在球场上战胜过斯蒂芬·库里,现在他也是3x3篮球场上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

4. 他甚至能够VIP席位上投篮得分,同时也是3x3篮球场上最好的垃圾话制造者。请欣赏“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的精彩表现。

5. 泽蒙球员博格丹·德拉戈维奇。他有着极强的得分能力,同时也能在场上自如地做出shammgod。

6. 来自拉脱维亚的纳乌里斯·米济斯。这名里加队冉冉升起的新星是今夏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

7.他通常被称为“斯芬克斯”是因为他冷酷的表情。而现在,这名来自皮兰的球星,西蒙·芬兹加尔被称为斯芬克斯是因为他在场上的弹跳,就像是半人半狮一样。

8. 8是个吉利的数字,特别是洛桑球星纳坦·朱尔克维茨打开飞行模式时。这名22岁的球员在那些炫目的空中接力表演中总是跳得最高的那个。

9. 萨斯卡通球员迈克尔·林克莱特。他是加拿大最知名的3x3球员,被称作3x3篮球场上的史蒂夫·纳什。

10. 排在第十的是去年总决赛曾用犀利地突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德拉根·布耶利卡。本赛季虽然他稍显沉寂,但永远不要小瞧Mr Crossover!

这次总决赛将在华西LIVE·五棵松Hi-Up举行,小组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周六下午5点开始。各组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阶段,淘汰赛则将于10月29日周日下午5:10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