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来CBA不争MVP 要帮助山西重返季后赛

詹宁斯:来CBA不争MVP 要帮助山西重返季后赛

詹宁斯新赛季效力山西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陈月泽)今年夏天,前NBA球员詹宁斯加盟CBA山西男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宁斯表示,自己觉得中国的足底按摩很不错。同时他也透露,如果今后无法重返NBA,他依然会选择继续回到CBA联赛效力。

“做足底按摩感觉不错,我在中国还第一次吃了牛蛙,感觉很不错。”对于在中国尝试的新鲜事物,詹宁斯充满了兴趣,而他也在中国度过了自己的28岁生日,“这是第一次有蛋糕拍在我脸上,我想为什么不去尝试一次呢。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印象最深的生日之一。在很多事情上我都乐于接受新的事物,体验中国文化,我现在正逐渐熟悉中国的文化,同时融入这支球队。”

谈及加盟山西男篮的原因,詹宁斯坦言:“当时山西是唯一联系我的俱乐部,所以我抓住了机会来到这里。如果没法回到NBA,我会再次来到这里。”

新赛季,詹宁斯在山西队的搭档斯科拉,同样是一位名气不小的前NBA球员。谈及斯科拉,詹宁斯充满了敬意,“这个赛季我的球队非常棒,斯科拉和我会成为大家的关注点,不过其他球员也是取得成功的重要一环。斯科拉在NBA效力十年,他是球队中绝对的老炮儿,他是很好的榜样,也是非常好的队友。”詹宁斯说道。

詹宁斯透露,自己在来到中国之前,也对于CBA进行了充分的了解。“我向鲍比·布朗讨教了一些经验,他很爱NBA。很多来过CBA的球员给我的建议就是忘记别的事情,专注于比赛本身。这一赛季我会放下别的,专注于打好篮球。”詹宁斯说。

当被问及对于自己在山西男篮的定位时,詹宁斯表示:“我是一名控球后卫,希望能够尽可能去控制比赛,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当我的球队需要我时,我要尽全力打出高水平。”

而在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詹宁斯表示:“新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取胜,为这座城市取得胜利。季后赛当然是我们全队要去努力的东西,对我来说不是去争夺MVP这些东西,而是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好。”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