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岁内线国手迎CBA第2季:争取每1场都有进步

19岁内线国手迎CBA第2季:争取每1场都有进步

范子铭被寄予厚望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广州男篮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球队小将范子铭也来到现场参加。在接受采访时范子铭表示,今年夏天国家队的经历,让自己的比赛经验得到了不少提升,而他也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取得进步。

今年夏天,范子铭入选了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并且展现出了令人期待的潜力。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对于自己的体能是较大的消耗,但范子铭坦言这方面自己并没有问题。

“每个环境让我改变,新的环境会让我完善自己。在美国期间完善了个人能力,在国家队完善自己的经验。国家队和CBA双线作战没有问题,这方面我体能是没有问题的。”范子铭说道。

上赛季,广州男篮成绩不佳,而球队在今年休赛也更换了主教练人选。曾经执教新疆、福建等球队的崔万军接过了广州男篮的教鞭。谈及崔万军,范子铭表示:“崔导夏天对我的训练做过评估,都和我去说注意哪些内容。崔导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他也会用一些要求让我们去执行。”

新赛季,将是范子铭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而他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每个赛季对我来说都是挑战。第二年比新秀赛季更难,大家的期待更多,对我的关注也更多。还是做好自己,争取每一天、每一场都有不一样的进步。”范子铭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