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地气!韦弗早晨地铁出行 网友:周末还加班

接地气!韦弗早晨地铁出行 网友:周末还加班

韦弗低碳出行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吉林男篮外援韦弗为赶赴长春火车站与球队汇合,选择了乘地铁出行,此举被赞十分绿色环保、接地气。

接地气!韦弗早晨地铁出行 网友:周末还加班

吉林男篮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吉林男篮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写道:“吉林东北虎韦蝠王绿色出行!韦弗今早乘长春地铁一号线赴长春站与球队汇合。今天球队将乘高铁赴本溪与辽宁男篮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在一同上传的照片中,韦弗头戴棒球帽,手拎行李包,身穿羽绒服,在空旷的月台等候地铁。网友纷纷对此举表示赞许:“接地气!”“很环保”,也有人调侃道:“球星也要赶地铁啊!”、“周末还去加班,真不容易”。

现年32岁的韦弗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或小前锋,2005年,韦弗与湖人签约,就此开启职业生涯,他在NBA生涯里相继辗转湖人、快船掘金开拓者火箭凯尔特人魔术,一共出战200场比赛,场均拿到5.3分1.2个篮板。

在火箭效力的一个赛季里,韦弗成为了姚明的队友,当时,他在球队中扮演了乱战高手的角色,并获得了“韦蝠王”的绰号。

2012年,韦弗登陆CBA联赛,先后在新疆、上海、山西、同曦效力。他的攻击火力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特别是在2014-2015赛季效力山西队期间,韦弗场均能够贡献32.5分5.4个篮板5.7次助攻,也正是在这一个赛季,韦弗因为不满判罚,怒摔椅子,被中国篮协做出停赛六场的处罚。

今年夏天,吉林队宣布签下韦弗,由于当时韦弗还尚在陕西队征战,所以这笔签约也堪称是“预订”,除了韦弗外,吉林队还拿下另外一名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昔日火箭二人组新赛季将会在CBA并肩作战。

(十号投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