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雪峰:肯帝亚每年都在投入 球队状态正回升

胡雪峰:肯帝亚每年都在投入 球队状态正回升

胡雪峰表示球队状态正在回升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文/陈月泽)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继去年之后,江苏肯帝亚队再次将发布会放在了北京。在接受采访时,江苏男篮总教练胡雪峰表示,这些年肯帝亚集团一直在大力投入支持球队的发展,而江苏肯帝亚男篮的状态也一直在逐步回升。

“刚才外教也介绍了,我们今年补充了四名球员,肯帝亚集团每年都在投入,每年都在所有环节不断完善。季后赛是我们第一阶段的目标,要完成这个目标,需要每个队员努力付出,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达成这样一个目标。”谈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胡雪峰表示。

胡雪峰的整个CBA职业生涯,都在江苏男篮度过,而他也是江苏篮球一路起落沉浮的见证者。他曾经跟随江苏队一起参加2005年的CBA总决赛,也曾经体会过球队战绩整个CBA垫底的酸楚。新赛季,胡雪峰将正式脱下球衣,告别自己的球员生涯。而他也希望,更多的后辈,能够通过努力完成进入季后赛的目标。

“江苏队曾经是一支强队,达到过最高的顶峰,但是最终没能登顶。但之后我们也打过联赛的最后一名,现在整个趋势在往上走,这个时候包括媒体和每一名队员,都是我们的推动力。只要每个人多努力一点,多付出一点,一定可以达成这样的目标。”胡雪峰说道。

CBA季前赛第三站比赛,将于10月10日-12日在江苏溧阳打响,届时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