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复出19分山东大胜北控 吉林轻取八一

丁彦雨航复出19分山东大胜北控 吉林轻取八一

丁彦雨航复出助山东取胜

腾讯体育10月7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四川西昌赛区第2比赛日,山东20分大胜北控,丁彦雨航复出19分,马布里仅得5分;吉林胜八一,兰德里31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控 95-115 山东

山东队上一战休战的丁彦雨航今晚复出。但比赛开局阶段,北控率先进入状态,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命中,开局14-4取得领先。山东队暂停之后,还了北控一波9-0的攻势,首节结束前,丁彦雨航打成2+1,山东队第一节24-22稍稍领先。第二节后半段,山东队再度发力,小外援泰劳森连拿6分,山东队半场53-44拉开分差。

第三节比赛中,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落后的北控队虽然多次篮下制造杀伤,但球队外线连投连铁。末节比赛打了没多久,双方均以全华班出战,朱荣振篮下大力灌篮之后,双方分差来到20分以上,最终山东队115-95大胜北控,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19分,张庆鹏16分,泰-劳森15分,莫泰尤纳斯15分,张春军13分,朱荣振12分;北控方面,许梦君22分,阿巴斯15分,杨庚霖12分,杨敬敏11分,马布里仅得5分。

吉林 105-90 八一

首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八一队张祖铭和阿尔斯兰先后外线三分命中,首节八一队21-24稍稍落后。次节比赛中,吉林队韦弗单节砍下11分,并带领球队在次节过半时打出一波8-0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吉林队53-43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吉林队进攻主要围绕内线,但八一队外线也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张祖铭和雷蒙各自命中三分球,八一队67-77咬住比分。最后一节,吉林队韦弗没有继续出战,但大外援兰德里篮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球,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最终,实力占优的吉林队105-90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吉林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兰德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崔晋铭22分,韦弗15分,李安12分,代怀博10分;八一队张祖铭17分,雷蒙、宁鸿宇各得14分,许钟豪13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