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与奇才一战收获巨大 CBA强势归来

广州男篮:与奇才一战收获巨大 CBA强势归来

双方球员合影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广州男篮结束了与华盛顿奇才队的一场季前赛交手,结果广州队以96-127不敌对手。赛后,广州男篮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文,表示本场比赛让球队受益匪浅,在各个方面都学到很多。

广州男篮:与奇才一战收获巨大 CBA强势归来

广州男篮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广州男篮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写道:“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徬徨,千载良机终难忘,龙狮加油!今天,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迎来了历史性时刻,广州证券队在美国华盛顿挑战NBA奇才队,成为中国第二支参加NBA季前赛的CBA球队(首支是上海男篮)。能够与NBA顶级球队对抗,千载良机让广州证券队受益匪浅。

虽然在双方实力上差距较为明显,最终比分也定格在96-127上,但此次比赛的输赢并非重要,广州证券队主要的任务便是学习,毕竟能在NBA这种高级别的比赛,而且和NBA国际巨星同场竞技,不管是从球员包括教练组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从技战术、从体系,包括从风格上面都是值得学习的。

然而,可以看出球队此行可谓是收获满满,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广州证券队给对手也造成不小杀伤,他们在第三节中单节轰下36分让奇才在防守端也无能为力。尽管最终输掉了这场友谊赛,但球员的表现值得赞扬,泰勒-汉斯布鲁得到29分、11个篮板;凯尔-福格拿下27分、11次助攻;桑尼-萨卡基尼也贡献出18分以及5个篮板;本土球员得分方面鞠明欣9分、4个篮板;衡艺丰则得到6分。CBA新赛季,我们将会强势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