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山西首秀惊艳 率队16分末节大逆转北控

斯科拉山西首秀惊艳 率队16分末节大逆转北控

斯科拉山西首秀惊艳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10月2日晚上,山西男篮与北控在安徽宣城的热身赛中,末节完成16分大逆转,以111-110击败三外援出战的北控。斯科拉完成首秀,得到20分,其中末节独得13分。马布里全场拿到9分。

本场比赛,山西首节多点开花,29-25领先,不过次节北控派出三外援,彻底掌控局势,连续打出高潮,单节40-19,上半场结束时已领先17分。易边再战,山西仍旧未能缩小分差,以16分的差距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斯科拉在代表山西的首秀比赛中彻底爆发,单节拿到13分,率队完成超级大逆转,最终111-110赢得比赛。

斯科拉山西首秀惊艳 率队16分末节大逆转北控

马布里在比赛中

在数据方面,山西男篮5人得分上双,詹宁斯25分,斯科拉20分,李敬宇19分,邢志强13分,曾令旭10分。北控方面,于梁26分,兰多夫24分,阿巴斯18分,马布里得到9分。

斯科拉与詹宁斯联手贡献逆转,这也是他俩在山西的首秀,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的磨合无疑是大问题。10月22日,山西将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