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白克:逆转取胜依靠信念 决赛要放下包袱

可兰白克:逆转取胜依靠信念 决赛要放下包袱

可兰白克谈决赛

腾讯体育9月30日郴州讯(文/陈月泽)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7比赛日,首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全华班的出色发挥,以79-70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连续两届比赛杀入决赛,对手将是黎巴嫩的阿尔利雅得队。本场比赛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得到了11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可兰白克表示,赢下这场艰苦的比赛是依靠球队的信念,而在困难也压力下赢球,也为球队注入了更多的信心。

全场比赛,新疆队一直在和对手陷入鏖战,甚至在比赛的下半场,还一度落后对手多达两位数。但凭借着强悍的防守和充满团队感的进攻,新疆队将比赛成功逆转。

“上半场篮板没能做好,防守还可以,下半场加强了对篮板的控制,防守也有些变化,现在教练说以赛代练,在这种困难情况下能反败为胜,是依靠我们的信念。”谈及球队最终反败为胜的原因,可兰白克说道。

在去年的篮球亚冠中夺冠之后,新疆队这一次又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而决赛的对手则是去年曾经击败过的阿尔利优雅得队。谈及决赛的心态,可兰白克也认为新疆队应该完全放下包袱去打,“我们球队现在有的队员受伤病困扰,还有队员刚回来,阵容不算完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赢得比赛,给大家树立了信心。”可兰白克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