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阿斯塔纳30分胜阿尔阿赫利 晋级4强

篮球亚冠-阿斯塔纳30分屠阿尔阿赫利 晋级4强

阿斯塔纳大胜

腾讯体育9月28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6比赛日,第2场四分之一决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以83-53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新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阿斯塔纳篮板球52对30优势巨大,命中率也以43%对33%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全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卡特贡献17分5篮板4助攻,亚尔加里9分6篮板,加利洛夫8分6篮板,兹古林8分6篮板,马丘克7分;阿尔阿赫利萨勒姆17分,奥马尔12分11篮板。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小组赛结束之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获得A组头名,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获得B组第4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马丘克上篮得分,阿斯塔纳开局4-2取得领先,之后卡特内突外投连拿5分,阿斯塔纳9-2扩大优势。阿尔阿赫利长时间不能得分,首节还剩4分钟时,阿尔阿赫利已经2-16落后。尽管阿尔布鲁什命中一记三分球,但场上局面已经完全被阿斯塔纳掌控,首节结束时,阿斯塔纳22-7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兹古林连拿4分,阿斯塔纳31-11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此后阿尔阿赫利进攻也有所起色,一度打出一波7-0的连续追分攻势,但阿斯塔纳暂停之后克莱蒙斯篮下打板命中,马丘克上篮得分,双方分差回到20分。半场结束前,亚尔加里三分命中,阿斯塔纳半场47-21大比分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丘克篮下双手大力灌篮,兹古林断球反击上篮得分,阿斯塔纳54-24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第三节后半段,大比分领先之下的阿斯塔纳出现松懈,进攻端多次失误,送给对手不少反击上空篮的机会,阿尔阿赫利趁机缩小分差,一度比分追至39-60。但第三节结束前的2分钟时间里,阿斯塔纳连拿10分,让阿尔阿赫利之前的努力成为徒劳。第三节结束,阿斯塔纳70-39领先31分。

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6分钟,两边各自得到6分,阿斯塔纳76-45领先,这样的局面是大比分领先的阿斯塔纳乐意接受的。比赛还剩2分钟,阿斯塔纳三分命中,81-48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实力占优的阿斯塔纳全场一路领先,83-53轻松战胜阿尔阿赫利,晋级4强。

首发名单

阿斯塔纳:卡特、克莱蒙斯、加利洛夫、马丘克、克雷斯尼克夫

阿尔阿赫利:萨勒姆、奥马尔、巴拉贝德、阿尔布鲁什、朱玛

下轮对阵

9月29日,阿斯塔纳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新疆,阿尔阿赫利将参加5-8名排位赛,对阵菲律宾联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