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科状元榜眼年薪曝光 宝岛两将均超百万

CBA新科状元榜眼年薪曝光 宝岛两将均超百万

陈盈骏合同丰厚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台湾媒体近日曝光了2017年CBA选秀状元陈盈骏和榜眼周仪翔的CBA合同年限及年薪状况,其中陈盈骏与广州队签下一份六年合同(最后两年为球员选项),平均年薪约为152万人民币。周仪翔则与同曦队签约三年,首年薪资为110万人民币。

在上个月的CBA选秀大会上,由于首轮第一顺位的八一男篮弃权,广州队用状元签选择了陈盈骏,随后同曦用榜眼签摘得周仪翔,如今台湾媒体也曝光了两人的签约细节。

据透露,广州为陈盈骏提供了一份优厚的合同,合同为全保障性质,期限为六年,其中最后两年为球员选项,相当于是一份4+2合同,首年的年薪为100万人民币,最后两年的年薪达到160万到180万人民币,平均年薪推算下来约为152万人民币。

CBA新科状元榜眼年薪曝光 宝岛两将均超百万

周仪翔薪水同样不俗

同时,周仪翔也与同曦男篮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首年年薪约为110万人民币。

现年24岁的陈盈骏身高1米83,是中国台北队的新生代后卫,他高中毕业便赴美追梦,曾征战过NCAA,在2011年内的世青赛上,陈盈骏还曾与郭艾伦有过对位。在今年的琼斯杯上,陈盈骏场均拿到20.4分,成为得分王,并入选最佳阵容,他之后又在世运会上表现出彩,场均拿到队内最高的16分,并带队打出三连胜,在13-16名排位赛中,陈盈骏带领球队力克乌克兰,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

周仪翔现年26岁,身高1米91,体重9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他也有着“宝岛勒布朗”之称,在过去三个赛季SBL联赛中,周仪翔场均能够得到15.4分4.8个篮板2.9次助攻。今夏他也随队打了亚洲杯。

(猫大熊)

2017篮球亚冠售票正式开启

第26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10支亚洲劲旅将为冠军而战。本次赛事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腾讯体育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大麦票务进行购票。

购票直通链接:https://piao.damai.cn/130210.html

购票说明:

1、PC端登陆大麦网官方网站https://www.damai.cn/,体育类别中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或者直接搜索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进入页面后,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

2、下载大麦网官方购票客户端,搜索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项目购买;

3、微信关注大麦网官方微信公众号(damaiwang01),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大麦购票按钮,选择体育,进入页面后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