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上海战火箭!奇才季前赛将对阵广州男篮

不止上海战火箭!奇才季前赛将对阵广州男篮

广州男篮新赛季变化很大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奇才公布了新赛季球队季前赛的完整赛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10月3日,奇才将在季前赛首战与CBA的广州交锋。这也是继去年火箭在季前赛对阵上海后,又一支NBA球队在季前赛里与CBA球队相遇。

不止上海战火箭!奇才季前赛将对阵广州男篮

奇才季前赛赛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海还将再度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并在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作客休斯敦丰田中心,与火箭交锋。

在去年的季前赛上,上海以94-131不敌火箭,其中“寂寞大神”弗雷戴特拿到33分8篮板8助攻,亚布塞莱24分12篮板,刘晓宇14分7助攻。很显然,CBA球队与NBA球队之间的实力,存在根本性的差异。因此前往美国与NBA球队过招,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学习。

上赛季CBA,广州战绩不佳,球队仅以7胜31负排名联赛第19位,位列倒数第二。因此新赛季广州积极招兵买马,不仅聘请前男篮助教崔万军担任主帅,还大肆引进强援,先后签下亚洲外援桑尼-萨卡基尼,欧洲冠军后卫凯尔-福格,以及昔日北卡名将泰勒-汉斯布鲁,期望能在新赛季打个翻身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