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台媒:球员去CBA收入翻倍 宝岛联赛成练兵场

台媒:球员去CBA收入翻倍 宝岛联赛成练兵场

陈盈骏、周仪翔分列状元榜眼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日前,中国台北球员陈盈骏、周仪翔分别以状元和榜眼的身份在C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不出意外下赛季他们将登陆CBA赛场。此二位本均为中国台北本土联赛SBL中的好手,他们的离开也让台湾媒体感慨两岸联赛水平差距太大,SBL已成为CBA的练兵场。并表示,要想遏制人才流失必须着手进行改革。

据台媒估计,陈盈骏、周仪翔两人在CBA的首年税后收入,即可达到在SBL时期的2-3倍;假如能够打出身价成为林志杰级别的内援,年薪则将更为可观。如此差距着实让SBL各球队望洋兴叹,但据台媒报道,下赛季SBL也将采取改革动作,一是允诺支付给每队各100万台币的行销费用,二是做出评估,以便在日后采取分级制度,将投入较小的球队降至乙级。

然而,SBL目前一共只有7支球队,想精简联赛规模恐怕会遇到许多现实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