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状元盼再与郭少交手:之前一直被他压着打

CBA状元盼再与郭少交手:之前一直被他压着打

陈盈骏当选状元

腾讯体育8月2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日,第三届CBA选秀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台湾的24岁后卫陈盈骏最终在首轮被广州男篮选中,成为本届CBA选秀大会的状元。选秀之后陈盈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期待与效力辽宁男篮的控卫郭艾伦交手,因为在此前与郭少的对抗中,自己一直是被对手压着打。

“是不是状元不重要,能够好好融入团队才是重点。一路走来我其实面对很多挫折想要放弃,但家人背后的支持,让我真的很想向所有支持我的人道谢,成为状元开心今天就好,接下来我希望称职扮演好教练赋予我的角色。”谈及自己被选中之后的感受,陈盈骏说道。

对于自己即将面对的任务和挑战,陈盈骏也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很开心又兴奋,谢谢广州给我的肯定,多年来想要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今天终于成真。接下来在CBA舞台将面对更多更强劲对手,尽快了解队友和球队战术系统,对我来说才是重点。”

成为选秀状元,意味着陈盈骏将正式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当然有过挫折,也曾想要放弃,感谢家人和身边的人支持作为我的动力,才能顺利完成学业。”陈盈骏说,“心情是真的蛮兴奋,成为职业球员也是美梦成真。”

有意思的是,陈盈骏最期待交手的对手,就是中国男篮的主力后卫、效力辽宁队的郭艾伦,“之前在亚青、世青都曾与他交手过,毕竟他的身材条件都优于我,之前我是被压着打,CBA赛场上当然希望能再和他切磋,”陈盈骏说,“我也有向前辈寻求一些建议,与洋将(外援)的搭配、打法等等,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