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冠军后卫离队 11年老兵正式加盟广州队

CBA总冠军后卫离队 11年老兵正式加盟广州队

罗旭东转战广州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广州男篮官网宣布,CBA总冠军后卫罗旭东正式加盟球队。这位29岁的控卫,在CBA里已经征战了11个赛季,上赛季随新疆夺冠。

罗旭东于2005-06赛季开始代表上海征战CBA,并为球队效力了5个赛季。2010-11赛季,罗旭东转投吉林,并为吉林打了两个赛季。随后他回归学校读书,还曾在2013-14赛季效力江苏一年。直到2014年和恩师李秋平的二度相遇,罗旭东才迎来了职业生涯新的高峰。

在青岛的第一个赛季,罗旭东先是常规赛绝杀辽宁,终结了对手恐怖的开赛17连胜。在季后赛,又是他的绝杀让球队从太原全身而退,最终淘汰对手,队史首次进入半决赛。虽然输给辽宁略有不甘,但此赛季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送出9.2分、2.3个篮板和2.5次助攻,对罗旭东来说堪称完美。2016-17赛季,罗旭东又前往新疆,与恩师李秋平会合。

上赛季,罗旭东在新疆场均出战时时间为15.6分钟,贡献3.6分1.6篮板1.1助攻,是外援亚当斯的主力替补之一,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是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很突出,因此它的离去,对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

在此之前,广州在一笔球员交易中,将史鸿飞送到肯帝亚,因此罗旭东的加盟,将填补史鸿飞离去后的空缺,同时这名老将的经验对球队的年轻球员来说,同样重要。

上赛季广州以7胜31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为此球队早早的便敲定了三外援的人选,分别是亚洲外援桑尼-萨卡基尼,小外援凯尔-福格以及昔日北卡名将泰勒-汉斯布鲁。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