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杯-德国末节逆转4分险胜克罗地亚 收获冠军

斯杯-德国末节逆转4分险胜克罗地亚 收获冠军

德国逆转克罗地亚

腾讯体育7月23日 在深圳进行的2017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来到收官之日,德国队在决赛中末节发力,69-65逆转战胜克罗地亚队,夺得冠军,克罗地亚和中国队分获2、3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德国队篮板球34对42处于劣势,并且克罗地亚队进攻篮板球多达17个,德国队阿米夆拿下17分,后卫阿克皮纳尔10分6篮板4助攻;克罗地亚队布瓦20分。

比赛焦点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杯始办于2005年,至今已经13年。今年斯杯地点设在深圳,比赛时间为7月19-23日,共有4支球队,中国男篮派出李楠执教的红队参赛,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克罗地亚、埃及和德国,其中克罗地亚和德国均为二队。小组赛阶段,中国队1胜2负无缘决赛,3、4名决赛中战胜埃及,收获第3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克罗地亚凭借不错的外线投篮,10-3早早建立起优势。但德国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8-0的反击攻势,双方战成14-14平。首节结束前,德国队反击上篮得分,20-16反超了克罗地亚队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德国队命中率下降,一度长达近4分钟的时间里不能进球,克罗地亚22-22追平比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克罗地亚利用篮下的强攻打成2+1,半场克罗地亚33-32领先德国队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队利用出色的进攻篮板球,不断通过二次进攻扩大优势,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德国队在第三节结束前三分命中,但仍以52-59落后对手7分。

最后一节,克罗地亚在末节前半段得到6分,但之后,球队集体哑火,整个后半节比赛中,居然一分未得,被德国队打出了一波15-0的连续得分。比赛结束前1分钟,德国队65-65追平了比分,之后德国队小后卫阿克皮纳尔命中三分球,带领球队68-65反超3分。克罗地亚采取犯规战术,德国队尽管只有两罚一中,但克罗地亚队进攻依旧不中,比赛结束。德国队就这样凭借末节的一波发力,69-65逆转拿下比赛。

首发名单

克罗地亚:马维拉、比利诺瓦奇、伊万、祖布西奇、布瓦

德国:里奇特、阿瓦、阿克皮纳尔、奥伯斯特、阿米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