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结束夏联凌晨抵京 将赴深圳会合男篮红队

周琦结束夏联凌晨抵京 将赴深圳会合男篮红队

周琦凌晨抵京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今日凌晨3点18分,周琦乘坐国航CA996国际航班,从休斯敦抵达北京。与预期的抵达时间相比,周琦提前了一个小时。走出机场后,大魔王的脸上写满了轻松,看不出太多经历长途旅行后的疲惫。

周琦已经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征程,他将与国家队会合,并将通过热身赛,检验他在休斯敦的特训成果。根据他本人透露,他将休息1-2天后,前往深圳与男篮红队会合,至于他是否会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上登场,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

谈到夏季联的表现时,周琦这样说道:“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更适应NBA的比赛,包括生活与在国外的氛围,对于我来说,需要时间来慢慢积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适应。”

至于回到国家队后,会如何安排,周琦继续说道。“这个还得到队后与教练商量,根据队伍的情况,相信教练应该会做出合适的决定。我觉得期待越高,压力越大,对于我来说,还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吧,尽自己最大努力尽量做好吧。”

之后周琦坦言,这一年的经历,对自己的人生颇具意义。“这一年对我来说很重要,包括人生经历之中,都有很大的作用。首先我觉得更适应这比赛,毕竟之前没打过这种比赛,会更加适应这些吧,上场后就按照教练要求的去做。夏季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练,是一种挑战,所有的教练、队友、生活、训练与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

“脚踏实地吧,一步步的努力,去朝那个方向努力吧。”周琦最后总结道。

整个夏季联赛,周琦5场比赛场均贡献6.2分4.8篮板2盖帽,数据并不华丽,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相当扎实的。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