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悍将:长三角挑战赛很有意义 盼打出风采

浙江悍将:长三角挑战赛很有意义 盼打出风采

张大宇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首场较量,在浙江与同曦之间进行。结果浙江以68-62击败同曦,取得开门红。赛后,腾讯记者采访了全场拿下17分11篮板的浙江中锋张大宇。

记者:大宇你好,点评一下自己与球队的表现?

张大宇:主要是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吧,上来开始大家都比较紧。好的地方就是篮板球拼抢比较多,不好的地方就是失误比较多。

记者:比赛过程总体来说非常激烈,这样的进程有没有想到,因为这是没有外援参加的比赛。

张大宇:我觉得任何比赛,都要时刻做好准备吧。无论是比分领先还是比分胶着,都要全力以赴去应对。

记者:长三角挑战赛类似于夏季联赛,而这种形式的比赛,在之前是没有的,如何看待这样的比赛?

张大宇:挺好的吧,有这么一个平台,参加这种比赛,每个队都是一个夏天练了很久,打这个比赛很有意义。

记者:夏季联赛的目标是什么?

张大宇:没有太多的要求,打好每场球,打出队伍的精神面貌,名次什么的没有去想。

记者:在浙江这支年轻的球队里,你也算老球员了,如何承担责任,看待自己的角色?

张大宇:首先在队里应该做好自己,无论什么方面,起个带头作用,全力以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