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官宣签下欧洲杯冠军后卫 曾在芬兰获MVP

广州官宣签下欧洲杯冠军后卫 曾在芬兰获MVP

广州签下新外援福格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广州男篮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签下欧洲冠军后卫凯尔-福格,这位曾经和NBA火箭队签下过短期合同的后卫新赛季将会代表广州队征战CBA联赛。

广州官宣签下欧洲杯冠军后卫 曾在芬兰获MVP

微博截图

广州男篮今天正式宣布凯尔-福格正式加盟,福格出生于1990年1月27日,现年27岁,身高1米91,体重85公斤,司职后卫,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甲联赛马拉加俱乐部,并率队获得2017年欧洲篮球杯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福格曾在2012年参加过NBA选秀,但最终落选,不过,他同年与休斯敦火箭队签过短期合同,在2013年,福格又与NBA掘金队签约,但并未能够留队。后来,福格前往欧洲效力,他曾加盟芬兰的球队,并凭借场均27分6.4个篮板的场均数据获得了当赛季的MVP。

2016-17赛季,福格效力于西甲联赛马拉加篮球俱乐部,在欧洲杯比赛中,他场均出战19.7分钟能够拿到11.9分3个篮板2.4次助攻。

福格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他的到来可以加强广州队的后场实力,而在今年休赛期,广州队可谓是好事连连,他们早前选定名帅崔万军执掌球队,又签下巴勒斯坦名将桑尼-萨卡基尼,随着凯尔-福格正式加盟,广州队新赛季的主要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考虑到广州男篮上赛季在积分榜上只位列第19,在完成了休赛期的运作后,他们新赛季的前景也值得期待。

(猫大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