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洲冠军后卫将赴CBA 签约两年年薪超百万

曝欧洲冠军后卫将赴CBA 签约两年年薪超百万

曝福格将加盟广州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CBA各支球队在休赛期里,正紧锣密鼓的寻找外援,广州男篮也不例外。据《亚篮网》报道,他们已经与美国后卫凯尔-福格达成协议。

福格现年27岁,身高1米91,体重85公斤,他曾参加过2012选秀大会,先后代表火箭掘金参加过季前赛。不过他始终没有为自己赢得过一份正式合同。随后的几个赛季,福格一直都在欧洲联赛打球,2013-14赛季,福格以场均27分6.4篮板荣膺芬兰联赛MVP。2015-16赛季,福格辗转德国联赛,33场比赛场均贡献18.5分3.7篮板3.3助攻。

2016-17赛季,福格效力于马拉加,并帮助球队获得2017年欧洲杯冠军,在欧洲杯的比赛中,福格总共打了22场比赛场均19.7分钟贡献11.9分3篮板2.4助攻。

而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表示,福格的年薪将超百万美元,合同时间则为两年。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